推广 热搜: 微信  微商  微信营销  客源  微商代理  货源  微商客源  找客源  微商货源  微商网 

微商直播间七大标题方法,轻松塑造火爆带货现场!

   日期:2020-07-10     来源:www.3bangche.com    作者:酷有拿货网    浏览:644    
核心提示:每个人都在谈爆款,谈流量,却忽略了“直播标题”也会影响直播间的打开率,正所谓:好的标题等于成功了一半,不够吸引人的标题则会无形中埋没了优质内容。...

每人都在谈热卖,谈流量,却忽视了“直播标题”也会干扰直播间的打开率,正所谓:好的标题等于成功了一半,不够吸引人的标题则会无形中埋没了优质内容。于是我们翻了10000+场直播,概括了七种标题种类,外加七类高频推广词语:01.痛点型

用户核心痛点+解决方法啥是戳中痛点呢? 是以用户在日常的烦恼为核心,将产品与解决方法联系在一块,巧妙的运用到标题中。 抓住用户痛点,势必会引起用户的注意力。

比如: 「大象腿美臀水桶腰的神奇显瘦服装搭配」、「炸街美衣,稳占C位:想瘦的女孩子必须要如此穿」,那样想着装显瘦的用户看到就会有想点进来的冲动。 「二次发育,你的小胸有救了」对于胸小的女人来讲就比较有吸引力。“痛点型”的标题需要卖家深入挖掘用户的需要点,知道用户想解决的问题,将其与商品的效果联系在一块,能轻松吸引用户的注意力。

02.逆向表达型制造反差,引起用户注意

逆向表达需要以“逆向思维”为基础,你作为卖主一定期望大伙点开直播间,看你的种草,所以大多数人起的标题是 “跌破底价!走过路过不要错过! ”。但是下面这个标题: 「别点,点就省钱」,就从不一样的角度看事物,逆向进行了表达, 这个“别点”,先引起反差,再对你说为何,由于点就省钱!这个时候候假如刚好是用户喜欢的东西,点进来的可能性就非常大了!类似的还有 「小贵,但有大多数人买」。

03.悬疑型引起用户强烈好奇心

好奇是人的天性,悬疑式标题就是使用人的好奇心来塑造的,第一抓住用户眼球,提高兴趣,促成点击。比如 「撕开美女假面原来她是个大烂脸」「结婚那天我剃了光头」「又老又丑的网红主播逆龄十八岁」。 这类的标题会传递一种莫名的兴奋感,充分引起读者的兴趣。

04.热门型增加直播间点击率

大多数人都对热点的事物感兴趣,所以蹭热门,也能增加点击率,这就是为何那样多公众号都要蹭热门的缘由了,由于有热门的地方就有流量。对于“视频直播带货”来讲,也可以借用热门提高点击率。比方说:可以借用热点电影中的经典台词, 「你保护世界,我保护你」就是源于于《少年的你》电影之中,同样也可以依据商品的类型来选择用。
05.教学型

迅速掌握某项技术教学型的标题给用户传递了“自己 不只能在直播间购物,还能边买边学如何使用,而且能非常快度的掌握”,比方说 「包教包会的服装搭配方法」「手残党都可以掌握的化妆方法」「一对一教导,精准解决敏锐性肌肤」,如此的标题抓住了用户可以从直播中获得实质利益的心理,速成型标题的魔力是不可阻挡的。

06.紧迫型加快用户点击速度

紧迫型的标题给用户传递一种紧迫感, 加快用户点进速度,比方说:「一万款,开仓第一天,给钱就卖」 「知名品牌高货狂甩,限时抢购,错过就没了」,如此的标题迎合了用户贪实惠的心理,怕错过好货的,就会点进来看。07.幽默型

吸引用户目光「我这不是糙,是精致在燃烧」「我这不是壮,是直播间太旺」「我这就是瘦,不同意反驳」「我这不是肥,是梦想要起飞」这几个短语都来自某个很热门的减肥短视频改编,押韵搞笑的标题可以更有效的吸引用户目光,为标题注入新鲜血液。

标题是用户进入直播间的第一扇门,大伙可以依据以上七个标题种类来考虑怎么样关键词优化,让用户看一眼,就想点击你的直播间。同时,我们也概括了“视频直播带货”的七类高频推广词语,如下:1、:专场、盛宴、福利、打折、豪礼、狂欢、惊喜、大赏、大促、好礼、好/高货、精品、打折

2、:亮相、抢、嗨、玩好、XXX开启/来了/来袭、大放送、钜惠、特卖、直降、错过会X、速来、来势汹汹3、:限量、限时、超强值低划算、震惊、火爆、满分、热点、心动、高端

4、:高能、燃爆、秒秒秒、购购购、 直播间标题5、:XX不停,XX多多、不X会亏、值得X、XX翻倍、X手软

6、:一大波、全场7、:多用感叹号

期望这部分干货内容帮助你轻松塑造火爆直播间。

 
打赏
 
更多>同类微商学院

推荐图文
推荐微商学院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Powered By DESTOON